沉迷修图的暖小雪

PS是个画梦的工具,把自己喜欢的情景慢慢的呈现出来,过程妙不可言~为爱做图,图中有爱,是我的追求❤

看字!!!(ಥ_ಥ)

首先,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

但是问题又随之而来了!


烦请收图的亲看一下每个帖子下面的标注好么!(以前有些我还没标注完)
就是我所有的图除带地址或者id转载之外禁一切(有部分是允许二改的,帖子里会有注明)


真正意义上的二改遇到的还是比较少的,最大的问题在于裁切后发布。各种切掉我的水印……ರ_ರ 


我实在不想把水印铺满画面啊!!!!(ಥ_ಥ)哭哭


所以请来收图的亲尊重我,转载请带id或者地址“全图”转载,而不是裁切一刀再发布。

谢谢!鞠躬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3 )

© 沉迷修图的暖小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