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修图的暖小雪

PS是个画梦的工具,把自己喜欢的情景慢慢的呈现出来,过程妙不可言~为爱做图,图中有爱,是我的追求❤

想来当初看古剑的时候也是经历了为小乔-为师尊-为陵越-为苏苏这样的过程,在我心里并没有讨厌的人,只是有段时间,心理压力很大,不自觉的就会去迎合别人。

最近萌上李玹雨后,突然觉得自己想通了一些事情,人都有喜好,就算我迎合了别人,别人也不见得就会多喜欢一点,我不能避免出现别人讨厌的人物,不如认真的继续修我的图。


★★★★★图片信息分割线★★★★★

★黑白图上色。当初是用另外一个ID发的,现在改回来。

★图源:无言守候

★转载请注明出处,请勿去水印等二改行为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0 )

© 沉迷修图的暖小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